免费日本无砖码区入口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座谈会

2024-02-23 16:21文/沈黎芳 武彧睿(浏览:10)

了解和掌握开学前后学生工作情况,有针对性地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,2月21日上午,学生处在真知馆30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座谈会党委学工部部长、学生处处长施杰,学生处相关人员,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。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助理沈黎芳主持。

会上,辅导员代表针对新学期初学生的思想动态、学习状态及校园管理、教育管理、服务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、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。同时分享了学生寒假返乡后的所为、所闻、所获,学生们对祖国的繁荣与强大、家乡的发展和变化有了更深刻的体会,更加坚定了对祖国发展的自信。

施杰认真聆听了各位辅导员的发言,并对开学前后学生工作表示肯定,他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:一是要继续主动关心关爱学生,特别是做好重点学生的关怀和帮扶工作;二是要持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,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,引导学生做好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;三是要不断深入实践,加强自身学习,提高职业素养。

本次座谈会是学校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关键一环,有利于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“急难愁盼”问题,精准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,提升学生校园生活学习满意度。

(供稿单位:学生处)


返回原图
/